close

 


我現在才體驗到小說或電影中哭著醒來的情節

昨天晚上睡不好
感冒加過敏還做了一個很不舒服的夢

一開始不知為何我坐在豬斯坦的車裡
而且那車是胡慧君的  白色有點年紀的車
停在中正路上的屈臣式旁
差不多晚上九十點
他好像在算錢然後我在跟凃之堯講電話
我問她在哪裡
她說"在樹林啊"
"樹林哪裡?"
"吉得堡那邊"
當下也不曉得為什麼她會知道在哪
就說
"那我去找妳"
車就開往建國一路的方向

車子開啊開
經過了一個不像地下道的地下道
還有一個穿粉紅色棉褲的人走在路中間
我以為是凃之堯就大聲叫她
但從身型看來我就及時忍住
"沒那麼胖吧"我心想

後來鏡頭一轉我又再和她講電話
她一直大叫:"我講話很賤嗎?你覺得很酸嗎?我講話很賤啊!對啊!"之類的
我走著,一下就看到她
穿著灰色帽T和粉紅色棉褲(?)
而她還是一直重複著剛才那些話
我不記得她對我說了些什麼
但我很難過
開始對著手機哽咽
我跟身旁的人邊哭邊說:"我要走了,我要走了,我受不了我要走"
結果旁邊的人突然變成了一個女生我不認得是誰
總之豬斯坦不見了
換成我開車
當然邊哭邊開
開了一段路之後看到一個警察帶著一隊小孩
好像要校外教學
警察手比著五吹著警笛用很誇張的動作示意要我停車
可能是怕我撞到小孩
警察長的像很帥的Sarkozy
我的左手邊停著一輛外貌類似薇閣中學的校車
就是黃色的那種巴士
上面司機是個銀髮老太太也是個外國人
當然
仍是不之所以然的
我跟他們用法文溝通
講了一堆類似"我會遲到"還有要"注意安全"的話
還沒夢到車子開走我就醒了

 

睡起來的心情好糟
那時候才凌晨五點多
只有一個想法就是很累又很幹

 

拜託不要再讓我作夢了好嗎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eit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